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

烦恼的一片

有谁可以分担我的烦恼。。
最近表哥逼我在t.malim
长期做下去,在这里做工
会受很多很多压力,而且我
还不会剪,想学了才回去做。
但是我又没有心学,我真的
很想学会,有谁可以和我说
下加油之类的话,说了 会有
用吗?!做这一行真的很难顶
,顾客永远是对的。。
做错点点,都可能被骂得
一文都不值。。好烦噢。。
工作烦,朋友也烦,
才走了第3个星期,突然好像
要没有了这班朋友,可能是那天
休息回来后,不要出,所以。。
~中间还有发生重要的事~
出了来,思想大了一点点,
一点点而已啊..哈哈..
和以前的朋友(一部分)
完全沟通不到,现在的我一直
逼自己想工作,为工作而找
很多很多的钱。。

1 条评论: